淡小定雅儿

2018.5.11平凡

太阳升起又落去,花开花谢柳絮翻飞,这又是一个普通的日子。

懒洋洋的坐在工位上,眨着疲惫的双眼,打一个哈欠。左手端起杯子,抿一口纯净水。又机械式的放下。

右手放在手机的指纹解锁处,屏幕亮起,15:01。

斜靠在椅背上,偷偷伸个懒腰,抻抻筋骨。。。

一遍又一遍的。。。

是的,前几天我还在心里励志,觉得年轻就要醒着拼。可是这怎么一下子就颓废了呢。哈哈 人,女人,小女人真是个善变的动物。

未来其实还是有很多的变故的,但是 我要接受发生在我身上的任何事,我要努力做好当下的我的工作,以后的我,就会变得不一样。

这就是平凡的一天。 吼吼吼  bboom bboom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