淡小定雅儿

心情好坏总是跟运气有关。

而运气,每个月总有那么几天特别差,cry

在开心的环境中做事,效率高,心情好,成长进步快。

我啊,有个毛病,就是不够宽容。 总是对一些人失去了原本的善意。人与人之间最美好的事,就是拥有像孩子一样的心灵,带着像伟人一样的善意,微笑着面对世间的不友好,可以温柔可以坚强的内心。

说着容易 真做起来 难于登天啊。

总是有点儿没耐心。对自己喜欢的事情 也没有太多的热情。我是越来越冷血了?

很可怕,怕面对这样的自己,一个对任何事情都没有激情的人,有点儿可怕。

一个对这个社会微笑不出来的人,也很可怕。我竟然会变成这样的人。

当然 这可能只是一时的。只是因为我看到这社会阴暗的人,阴暗的事儿,受到了打击罢了。 过阵子,我还是那个 嘻嘻哈哈 傻不拉几的丫头。

想一想,这一切, 路都是自己走,走不下去,就拐个弯,怕啥的,没必要让自己变成可怕的样子。

人多眼杂,人多嘴杂,这社会,真的需要注意的太多了。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