淡小定雅儿

20160415

多好的日子啊,鸭梨过的一点儿都不开心。

鸭梨是坚强的孩子,可以独自去到陌生的城市吃好吃的。鸭梨也是脆弱的孩子,遇见一些麻烦就会好难过好难过。

巧了,这阵子,两件事碰一起了。你猜怎么的,脆弱赢了。

真的遇见了 些麻烦,工作的,计划的,种种。

虽说人生就是这样,起起伏伏,有风有浪,可是 在风浪里还能说出要乐观的话的人,应该有2种吧。一种是 真的有希望,另一种是 说说这种自己都不信的话 来骗自己。

我现在 连安慰自己的话都不想说了,人生本来就很艰难了,干嘛还要自己骗自己。只有面对了

面对发生的一切,面对上天安排的磨砺,可是我竟然没有面对的勇气,多希望有一道闪电,劈中自己,带我穿越,带我离开。

不过,虽然这样的悲观,这样的难过,我还是会接受,虽然很烦躁。

毕竟 我还有 家人,还有一些朋友,还有 一些牢骚没发完,还有 一些假期没请完,还有一些美食没吃到,还有一些地方 在等我,还有,很多。

继续这不美好的一天吧       最难受的就是不确定了,希望不安快快过去,愿 明天的阳光 替我扫去烦恼。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