淡小定雅儿

这两天可能是压力有点儿大吧,做梦很严重,甚至早上起来都有一种死过一次的感觉。很累。

早上又没听见闹铃,多睡了十五分钟,却没有比平时精神。

心情沉沉的,可能我给自己定位跟现实差距太大了吧。

从心里还是觉得自己是个小女生,担不起事儿。遇见了什么就会委屈,抱怨。

我知道自己需要成长,需要让自己独立,能担起一面,可是知道并不一定能做到。我还是做不到,逼我 只能让我有逆反心理,让我内心沮丧,让我很累很累。。。。

工作,应该大多是这样吧。并没有遇见什么实质性的困难。我只是很累。没有什么可以让我高兴的事情。

导致我的脾气也越来越不好了,这是最担心的,其他都可以改,可是脾气很难得 ,尤其是坏脾气很难改好。委屈了我身边对我好的朋友们。

鸭梨还要工作,累就累吧,就这样吧。我不能因为这点儿困难离开。我离开的原因只有一个,就是 我都会,只是我不想做

评论

热度(1)